大概只是个小号了x

【Larry Stylinson】It doesnt matter anyway 2



等不到推文于是又丧了一下

Harry视角



Lou,嘿,你好,原谅我不知道该怎么起头……你回到了伦敦对吧?那很好,我是说,唔,洛杉矶现在热得要命,那让我有点儿怀念起英国那些阴冷的雨。


我知道你大概会在这个时候对我翻起白眼,是啊,你一直不喜欢阴雨的天气。从前你会在那样的日子窝在被子里又或者窝进我的怀里,用午睡或者性|爱来消磨你不愿出门的时光。


说真的,我就是从那时爱上雨天的。我喜欢在吻着你后颈的时候听到雨滴的声音,我喜欢让那种树枝切过雨水的声响呲溜一下钻进耳朵,伴着你时不时的呻|吟,说实话,我能为那个场景写出十首歌——如果你给我那个授权的话。


那几乎让我产生一种连锁性的膝跳反应,像是把伦敦的雨和你联系在一起。


我想这大概就是我一直都不大敢回去的原因。


无论如何,我又在这儿度过了我的一年生日,伴着闪光灯和酒精。你大概又会抱怨我的样子像个蠢蛋了,毕竟我挨着一堆来自斯贝塞的单一麦芽威士忌,却喝着你口中最最无聊的那种预调酒。不过,管它的呢,我倒真的希望我身边有你的抱怨,如果这有可能的话。


你会在抱怨的时候皱起眉头,你精巧好看的眉毛会聚到一块儿,你狭长的眼睛会眯得更细,你的睫毛会盖到那上头,像是掩住阳光的层层叠叠的茂密的树荫。而你的嘴巴会弯成半圆的形状,你的虎牙会整个儿地钻到外头,就仿佛你要把它狠狠戳进猎物的皮肉。


可你远没有那么有攻击性。那一直都只是些虚张声势的小把戏,非要我说的话。


别又这样看我,像是你要用眼神杀死我。嘿,别跟我玩儿这套,鉴于我是这世上第二或者第三了解你的人,仅次于你的家人什么的。你可能是这世界上最好的人,你拥有着比世上任何人都要柔软的心脏——老天,我大概从16岁的时候就知道这个了。


当你在采访时狡猾地作恶,像是你恨不能逗弄所有人的时候,当你装作你是个嚣张跋扈的小恶魔,四处漏出你的黑色黏液的时候——仿佛我没看见那只是一副草率又简陋的皮囊,仿佛我不知道那只是你为了活跃气氛、也为了让我们五个陌生的男孩彼此更加紧密的障眼法。


你是认真的吗,Lou?嘿,我可一直看着你呢。从16岁遇见你开始,我的眼里就容不下别的人了。我可告诉过你的。


所以我当然也知道对着我疾声厉色好像半点儿都不在意我们之间感情的那个人并不是真正的你。你只是害怕了,像只害怕被侵犯到领地的小猫咪,只得徐徐探出藏在肉垫里的尖利的爪子。我怎么会不知道呢?


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多想给你更多信心,可实际上我却比你更懦弱更容易害怕。我讨厌对一切无力的感觉,更讨厌的是我明知道自个儿的无力,却压根没有办法前进和改变。


所以我该死地就这么放你走了,像是我真的可以做到不那么在意。你会有半秒的时间相信这个吗?我倒情愿你相信,如果我们之中可以有一个活得更容易一些,没有疑问地,我当然希望那一个是你。


再有五分钟,又一个没有你的生日就要这么过去了,毕竟这个被时差甩得老远的城市都要是2号了。我是不是该抓紧时间许个愿什么的?


老天,我可一整天都没想起要干这个。倒不是过早地踏进商业社会剥夺了我的童心吧,我才24岁,还有的是权利做梦,我当然记得呢。但说实话,我确实觉得那不一定管用。这些年得到的名气和金钱还没能透支完我们的运气吗?我真有点儿不大相信。


或许还留有一点吧,我是说,老天多少总对我有一些亏欠吧?毕竟,它让我失去了你。你说是吧?


好吧,不说那个,我想说的是,唔,如果我还有资格许愿的话……我或许希望你别再这样高频率地抽烟,你该死地明明知道自己有一副多特别的嗓子,别让那毁了它。


别再装作对一切事都无所谓,偶尔表现出在乎的一面不是什么坏事,那才不会让你变得不酷,我以我最爱的那一双靴子来发誓。


别再用硬邦邦的外壳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别再把自己柔软的一面藏起来,那需要有人知道。就算你24小时竖着中指你也照样是个天使,别再假装你不是。


我想我多少有点儿贪心,让Louis Tomlison活成我想要的样子——这个愿望未免也太过奢侈了对吧。


那,我只有希望黎明前的朝阳暖和却不刺眼,你会在一场好梦后醒来,你的被子刚好裹着你的肚子,你伸展身体的幅度能恰到好处让你舒服地咕哝,厨房里散出的香气里也恰好不包含你讨厌的那一种。你会度过充实又美好的一天,所有烦恼都会暂时离你远远地。


在日暮的时候,我希望你想起我,又或许不。



-晚安Lou。


-早安Lou。




评论(8)

热度(43)